Daisy Cafe 

 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 (Google Map

電話:03-362 3883  / 停車資訊:有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 (週二公休)

低消:每人一杯飲品

提供WIFI/插座/免收服務費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sy.Cafe.Dessert/

 

 

 


 

 

藏身於桃園八德住宅區的 Daisy Cafe是Elsa朋友大力推薦的店家,

當下馬上來Google一下到底有多厲害!

結果光看照片,我就流口水了~~馬上傳給Wayne哈哈哈

週末一到Wayne就帶著我到桃園玩耍,順便來吃看看這間IG打卡景點店家!!

 

 

 

店裡用了許多大理石素材, 讓裝潢設計變得相當有質感~

一走進店裡, 可以看到桌面上有座小動物園~超可愛 

從店裡的裝潢佈置到甜點櫃裡的甜點, 都可以看出老闆娘的用心經營!

 

 

對於有選擇障礙的Elsa來說, 看到這個甜點櫃整個無法抉擇啊啊啊~~

是!不!是!哈哈哈~~

每份甜點都看起來好好吃喔~~恨不得都打包回家啦 

 

        

 

在甜點櫃糾結許久後.....

當啷~~最後我選擇的是夏日芒果塔 

 夏日芒果塔 $ 110

 熱帶水果茶 $ 150

他們家芒果塔的芒果口感吃起來非常新鮮,中間夾我最愛的卡士達醬耶 

下方的塔皮也很酥脆!這個甜點不給它100分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
熱帶水果茶也是使用新鮮水果去泡的,喝起來有檸檬與柑橘類的味道,

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~~好適合夏天喔!!

 


 綜合莓果奶昔 $ 150

喝起來有點像莓果口味的優落乳,又帶有一點冰沙的感覺,

整個很濃郁~~是我喜歡的莓果味 heartheartheart

 

 

Daisy Cafe整體來看CP質很高   店裡還有一個專屬網美的拍照角落耶~ 

重點是!!!這裡沒有限時間喔~快跟好姐妹們來個氣質下午茶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WE Fun假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